565net必赢客户端召开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

发布者:薛伟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20241月8日,565net必赢客户端在仙林校区中兴报告厅召开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565net必赢客户端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肖甫、565net必赢客户端通达学院常务副经理杨立军出席本次会议,化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乔祖琴主持。

首先,乔书记对各位领导、专家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赖文勇副经理从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对化生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肖甫副董事长对化生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评估工作人人有责”的大局意识,形成“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浓厚氛围;全员参与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全体教职工夯实内功、强化外功,助推学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高质量完成,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他希望化生院接下来能够再接再厉,勤练内功,建章立制,完善质保体系,推进质量文化建设,为审核评估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立军副经理围绕撰写思路、撰写内容、撰写要求对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做出具体指导。她指出学院要明确办学定位与本科培养目标,建设与彰显学院办学或专业教育特色,系统总结学院本科公司产品成效,完成学校审核评估任务。自评报告要围绕“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培养成效如何与怎样保证”这一条主线,把卓有成效的学院做法写清楚、写明白。

最后,与会教师分组讨论,交流分享参会心得以及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和感受,共议如何更好地完成学院自评自建工作。乔祖琴书记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将认真听取肖董事长和杨经理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要求全院教师把本次学习成效落实到审核评估工作中,进一步梳理自评报告,推动学院本科公司产品质量和水平迈向新台阶。

(撰稿:朱娴 编辑:常永正 审核:乔祖琴、苏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