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net必赢客户端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武伟杰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202418下午565net必赢客户端在仙林校区中兴报告厅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乔祖琴,副经理赖文勇,副经理苏邵以及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建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建平主席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大会的批复意见。会议首先听取了赖文勇副经理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赖经理从团队队伍建设、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今后各项事业发展的努力方向。接着听取了张建平主席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张主席详细回顾了学院分工会上一年度的工作,充分展现了学院分工会在思想政治引领、维护教职工权益、调动教职工积极性、竭诚服务教职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会议最后听取了分工会组织委员蒋丽婷所作的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随后,全体老师分为两组,一边品尝着学校趣味运动会中共同赢得的零食,一边热情地就会议的3个工作报告以及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进行讨论,学院领导现场就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并感谢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

会议还特别组织了“风雨无阻干事业,饮水思源作贡献”新进教职工入职欢迎仪式,院领导为新进教职工赠送入职礼包,表达了学院对新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人文关怀。

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大会顺利通过了3个工作报告,并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功新时代为己任,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服务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发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武伟杰 编辑:武伟杰 审核: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