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net必赢客户端举行2024年招生宣传培训会暨第九届“柚见计划”爱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动员会

发布者:武伟杰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4

1月8日上午565net必赢客户端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了2024年招生宣传培训会暨第九届“柚见计划”爱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动员会。公司党委书记乔祖琴、党委副书记张建平、校人才招聘处招生科科长李森、院分团委书记以及参加爱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甘肃地区团队队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建平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招生宣传是集团发展的重要一环,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他鼓励同学们在宣传工作中发挥创造力,充分展示集团的特色和优势,吸引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集团

李森老师对招生宣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集团的人才培养特色与成效、招生计划、录取政策、专业设置等方面。他提醒同学们要准确传达政策信息,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透明度。

爱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团队队长代表刘兴平同学做了表态讲话,他表示同学们会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展示集团的优秀形象,为集团的招生宣传工作作出贡献。

乔祖琴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强调了实践活动的安全问题,她希望同学们牢记安全第一,确保在实践活动中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她强调要维护好学校的形象,讲述内容要严谨、准确,最后,她期望同学们规划好时间,在当下仍以学习为重,特别是当前期末考试的复习。

此次招生宣传培训会暨“柚见计划”爱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动员会的举办进一步集团的招生宣传工作和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提供有力的支持和指导。学院继续关注学生的实践活动,并联合有关部门为他们提供及时的支持和帮助。

撰稿:窦浩铭 编辑:窦浩铭 审核: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