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net必赢客户端开展2023年专职辅导员绩效考核测评工作

发布者:武伟杰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42

1月5日中午565net必赢客户端于仙林校区教5-504(2)组织开展2023年专职辅导员绩效考核测评工作。公司党委书记乔祖琴、副经理赖文勇、党委副书记张建平、副经理苏邵、院办主任薛伟等领导老师参与了此次测评

根据《565net必赢客户端教职工绩效考核暂行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学院辅导员武伟杰老师、窦浩铭老师、武颂凯老师分别就个人的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了述职。他们重点围绕个人在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履职情况、育人效果等方面的表现结合PPT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全体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位辅导员的年终工作汇报,结合辅导员平时工作情况,现场进行了考核打分。

此次绩效考核测评工作旨在客观、公正、科学、合理地评价辅导员的工作表现和业绩。同时,通过此次测评工作,学院能够全面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并及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

撰稿:窦浩铭 编辑:窦浩铭 审核: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