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net必赢客户端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武伟杰发布时间:2024-01-07浏览次数:10

1月5日下午565net必赢客户端公司党委书记乔祖琴、党委副书记张建平、辅导员武颂凯、分团委书记窦浩铭来到仙林校区樱苑52栋走访学生宿舍,并与2022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生进行交流。此次走访是学院积极落实校“进百班、入千室、访万生”大走访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

走访中,乔书记首先关心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关切地提醒同学们在近期温度较低情况注意采取适当的方式保暖注意合理的饮食和起居

随后,乔书记关注同学们的期末考试准备情况,同学们积极反馈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并难度较大的科目提出了一些困惑和问题。乔书记要求学工线多进行调查,倾听同学们对于难度较大科目的反馈利用组织复习讲座分享学习笔记等多种方式为同学们提供帮助与支持。

最后,乔书记来到东乡族学生马梦蕊的宿舍亲切询问马梦蕊在学校的食宿情况,并向详细解读了学校为民族学生提供的各项优惠政策和支持措施,同时,鼓励马梦蕊充分利用国家政策的优势,积极备战考研。

撰稿:窦浩铭 编辑:窦浩铭 审核:张建平